close
          天枰知我心.. 剛跟國中時代ㄉ麻吉聊..好久沒笑ㄉ這麼開懷了..完了最近一直念舊.. 國中時期ㄉ她 可 西裝算是風雲人物 租屋喔 當選過模範生.. 天枰座給我ㄉ印 租房子象是帥哥美女座..至少我ㄉ周圍都是 可惜沒她ㄉ照片可以 房地產po上來..那傢伙又給我鎖右鍵.. 雖然護專不同校..工作後也少聚了..她還把我?烏來溫泉k類在超級好朋友真ㄉ很感動.. 聊到誰要嫁了..她說國中同學可能只剩我倆沒嫁.. 我說還好啦..我在醫院遇 買屋過65還沒嫁ㄉ耶 也聊到證照要上課ㄉ問題..她抗議為啥只有護理師要強迫上進修時數花錢 其他師都不用??啊知..但為了保 信用卡代償住這張證照 我還是會去上課吧 還給了我以前相簿ㄉ網址 記錄我們ㄉ過去.. 超感動啊..我自己都沒那麼勤勞呢.. 各位別跟我要啊...我ㄉ過去不見人ㄉ ㄏ 節能燈具ㄏㄏ 她ㄉ感情經驗跟我有ㄉ比..但都是純純ㄉ愛.. 今天去復健..狂飆100..很舒服..我好喜歡冬天啊 越來越喜歡一個人流浪ㄉ感受..又想回復到處跑ㄉ日子了.. 人生不歡 酒店打工待何時??經歷過一些事 讓我更珍惜現在ㄉ一切.. 忘嚕說亞太真ㄉ很好用..我ㄉ好姊妹麻吉幾乎都有一隻.. 讓身在各地ㄉ我們..都能月租333三不五時..聊要即時 我發誓沒在廣告..純分享.. &n G2000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