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網室蔬菜竹筍洋香瓜復耕輔導 在甜玉米復耕應注意事項方面,積水退去後應讓田區暫時保持排水狀態燒烤,待田間土壤可耕作時,隨即進行整地播種或保留原田的播種畦,進行不整地栽培,玉米播種時,每公頃施用吳哥窟基肥台肥39號500公斤,畦面雜草發生時應進行除草工作。 網室短期葉菜類蔬菜復耕應注意有,災後如菜株仍景觀設計屬幼小且受損不嚴重者,應於放晴前搭掛黑色遮陰網覆蓋約2至3日,減緩蔬菜萎凋失水速率,以利菜株恢復生酒店經紀長勢,重新播種蔬菜,選擇在潮濕土壤條件下發芽良好且生育日數短的小白菜、千寶菜、葉蘿蔔、青梗白菜、賣屋芥藍、莧菜、蕹菜、萵苣等為早期復耕菜種。 竹筍復耕應注意事項,施用肥料恢復生長勢、儘速排除田間積會場佈置水、避免病蟲害、剪除受損技條、全倒植株儘速挖除、折彎未斷植株枝葉未枯黃仍有生產能力。 洋香瓜復耕保濕面膜應注意有,復耕的新株不宜於原植穴種植,改於原兩穴中間新鑿植穴、如是原受損株已是中果期至成熟期者,房屋二胎為避免連作,復耕就不建議再種洋香瓜,最好將園區重新整理,改種其他非瓜類的作物。


.msgcontent 西裝外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