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雞蛋酥~ 最近忽然掀起一陣古早味的風潮~~像我們店的這一條街就有三家<古早味紅茶>~ 真不知道打 小型辦公室著<古早味>這三個?九份民宿r.想要表現什麼~? <紅茶>不是一直存 澎湖民宿在各個連鎖飲料店裡嗎?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雞蛋酥>才是真正的古 結婚早味啦~! 因為像這樣的攤子已不多見. 高雄市搞不好也只剩這一家~ 它在五甲的<馬 酒店工作祖港橋>的橋頭..已經賣了 30 多年~ 你如果搭捷運~在前鎮高中下. 從第二出口出來往橋頭方向看就會看到~ 租房子 下午約二點多開始賣~~賣完為止~!! 我忘了問休假日是什麼時候..有機會去買自己問吧~!! 現在營業的老板是第二代了~ 而我小時候買的 結婚老板已經到天堂去了~ 老板說這個雞蛋酥是從日本學來的~~以前日本人叫<油炸麵包>~ 看老板一個麵糰壓上一塊類似奶酥的東西.就可以油炸了~ 買屋 30 幾年前我好像買三個十元耶~~ 今天剛好路過.心血來潮想吃..所以就去買了~ 這個是原味的雞蛋酥~~~~我的最愛~~ 這個形狀的是紅豆雞蛋酥~ 這個剪角的是花生雞蛋酥~ 看 租辦公室到上面的奶酥嗎?~~炸的酥酥的....外酥內鬆軟~~滿口雞蛋的香甜~真是好吃~~ 沒吃過嗎??有機會路過喵一下橋頭..如果老板有出來賣..就一定要去買一個試試看喔~!!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會 室內設計失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