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的瀰月之喜-珍品禮坊 Jen Plin 昨天與幾位好朋友,拜訪我的好同學阿璿與她那剛滿月的兒子。雖然阿璿生產的過程歷經危險,還好上帝保祐,開刀後,總算是母子平安,很開心她生了一個 東森房屋很可愛的小兒子,希望她的可愛兒子,能平安健康,且開心長大哦!~~我們這群姊妹們,也在這天共渡了 信用貸款美好時光。 珍品禮坊,是位於阿璿家附近的麵包店,因為近她們家,方便訂購,且也不錯吃,在訂購前,她已有買一條回來 酒店經紀試吃,覺得還好吃,才大量的訂購。粉紅色的外盒,感覺很舒服。 杏仁核桃巧克力 120元愛吃的我,點到cake後,迫不及待,馬上打開,切片與大家分 西裝外套享。打開後,蛋糕外層有鋪上一層塑膠膜,保護蛋糕體,看起來乾淨且衛生。 蛋糕很大一條,打開塑膠膜後,外層滿滿的杏仁片,還有少許的核桃,感覺很大器。蛋糕體是傳 房地產統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蛋糕體整個很鬆軟中間的奶油薄薄的一層,還夾著少許的核桃,但巧克力的香氣,並不是很明顯。 這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每一口都吃得到杏仁碎片哦!只有一層薄薄的甜奶油 酒店工作,讓蛋糕吃起來不會太乾,核桃碎粒讓蛋糕散發出少許的核桃香氣。杏仁+ 核桃 讓傳統的海綿蛋糕 與在吃的時候的口感,又多了一些層次。整體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很難相信這麼加上那麼多的杏仁片與核桃的蛋糕才12 澎湖民宿0元。 謝謝阿璿,送給我這麼好吃的杏仁核桃巧克力蛋糕,希望妳家的弘碩能平安快樂的長大哦!~~^^ 哈哈哈~~~這位小朋友小小年紀表情超豐富,忍不住幫他拍了許多照片。嗯!~很有潛質哦! 以下是他表示情感的處女秀!~~~~~~ 喜&n 烤肉食材bsp; 怒  Hell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紘碩, 肚子好餓!媽媽 快餵我喝奶奶啦!再不餵,我就要生氣了囉! 剛出生沒多久,請多指教!^^ 酒店經紀哀 樂 不要拍!我 我 我~~快露點了啦!~鳴!哇!哇!哇! 哈哈哈!~~~換完布布好舒服哦! 珍品禮坊 Jen Plin電話:04-7874045 04-7881030地址:彰化縣花壇鄉長沙村中正路162號 (花壇國小對 燒烤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