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達人慧芳在oikos分享—過年討喜氣的紅色食材 慧芳自從寫書以來,不但已成為名作者, 食材達人, 也變成名主講人, 看著她到處一邊拜訪小農, 一邊也邀小農一起現身和消費者近距 襯衫離分享, 真是皆大歡喜, 自從第一次安排她到oikos(基督教會)演講開始, 她已經變成該教會 酒店工作的常駐主講人, 她幫忙規劃跟著四季變化演說內容, 逐季告訴聽眾當季在那裡產了什麼令人感動的好食材, 該 燒烤怎麼買, 甚至設計課程教大家怎麼簡單料理這些食材, 目前聽說有旅行業者和她討論, 準備邀她帶領大家去尋找這些好食材的旅行 房屋買賣。 這一次的演講主題因為快過年了, 她教大家選擇當令的紅色食材, 順便討個喜氣,我當然也跟著買跟著吃囉?當季的紅色食材有: 有機草莓、蕃茄、蓮霧、紅?訂做禮服均B紅椒、紅蘿蔔、紅鳳菜,我自己又加了紅蘋果(最近認識一位梨山蜜蘋果有機小農, 最近也幫忙促銷了將近300斤的蜜蘋果),吃到的人都頻頻來電稱讚、致謝。今年我也要準備一桌?買屋Q喜氣的紅色食材好過年。課程中慧芳也邀瑪納公司(日曬麵及有機牛軋糖)的歐大哥、歐大嫂來教大家做四川泡菜,我也現場學了一招,我一定要找時間自己試作一缸分享好朋友們,今天的演講令人太開心了,現場還有試 租房子吃泡菜和紅麴醃雞,大夥已經預約2月15日下一堂客再相見,屆時就是要現場教導紅麴醃雞的做法了。 oikos的執行長潔心感謝老師的無私分享, 也感謝大家的參與 當天慧芳和我碰巧都穿了紫色衣服, 她說今年就是要紅得發紫 這就是今 關鍵字廣告天的演講主題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台灣南投土產的紅豆耶, 慧芳說台產的紅豆一點也沒有煮不爛的問題 歐大嫂嫁給主籍四川的歐大哥, 這套四川泡菜的絕活, 是婆婆傳承給她的, 她說從懷孕 作月子從來不離四川泡菜, 所以她的孩子非常的健康, 因為四 關鍵字排名川泡菜內有很棒的天然益生菌 四川泡菜的材料其實很簡單, 又因為使用的是高麗菜, 比較不會有太寒的問題, 而且使用的每一種蔬菜的來源都是慧芳推薦的有機小農, 無毒又營養 歐大嫂仔細說明每一個製作過程 慧芳難得充當臨時切菜小助手 不到20分鐘的時間一甕可口的四川泡菜就完成?澎湖民宿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