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 自從研究所畢業後,我好像才開始認真看書,呵呵...不過是看閒書拉!每個月平均大概要花個一 買屋千元左右的購書費, 房屋二胎每每要克制買書的慾望(但通常是這本書?酒店經紀o個月沒買,可能下個月就買了),而每看著書評又會覺得好像這 保濕面膜本書也不錯,那本書也不錯,我看書的類型也是蠻多樣的,有時呈現一種錯亂,因為我太容易?系統傢俱臚J書中的感情,常常邊看邊哭,yeti要我看一些快樂的書,所以我買了「老娘,學瑜珈」這本書,果然是很爆 商務中心笑(為什麼跟我學瑜珈的感覺完全不同??),可是我同時又在看「一次讀完15部文學經典」(果然濃縮版的經典 一點都不好看),還有「兒 找房子童輔導與諮商」,加上最近忙著出考卷,必看社會課本,這幾本是完全不搭嘎的書,每一次進廁所萬一看的不是上一次看的書,還得跳脫一下情緒(從瑜珈要跳脫?濾桶鴗酁q傳,是最難的),所以真會有點錯亂呢! p.s 為什麼會寫到這個,是因為我要出考題,資料居然帶錯了,要做的事沒的做,所以就隨便聊囉!那就順便告訴大家「一次讀完 找房子15部文學經典」實在不怎麼樣,果然想偷懶一次看完文學名著是不可行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個人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