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體驗】醫妍美學,杏仁酸換膚新體驗~粉刺都跑出來了~ 最近開始進入到炎炎夏日了~ 炎熱的天氣,加速臉上的油質分泌~ 所以粉刺真的是我心裡的痛~唉~ 剛好,有機會獲得「醫妍美學」的杏仁酸體驗~ 一整個都要開心的飛上天~~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杏仁酸是親脂性、最溫和的果酸類。 1.杏仁酸是目前唯一親脂姓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 所以 ARMANI身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踰越疼痛閥值臨界點(就是不會刺痛啦),更具備良好殺菌及抗發炎能力,所以對肌膚感受較為溫和不刺激,而且不會產生紅腫現象. 2.杏仁酸如何達到美白,杏仁酸與酪胺酸劇相類似結構,所以和對苯二分一樣具有抑制tyrosina 酒肉朋友se活性之效能 3.杏仁酸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4.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迅速而且溫和分解代謝已形成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後段美白效果. 5.杏仁酸不論是在面皰粉刺.緊實除皺.淡斑美白效果都不錯. 杏仁酸濃度分為10%,20%,30%三種 「醫妍美學」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東森房屋@心二路47之1號2樓(尚正診所) 坐火車到高雄車站後,直接轉捷運到"三多商圈"~ 往一心二路一直走就到了~但記得不要跟我一樣~ 當初,我只記一心二路47號~完全沒在記關鍵字尚正診所 我還打電話到「醫妍美學」問~到底在那呀~好丟臉哦~ 最好認的就是在路邊的屈臣市~ 「醫妍美學」位於二 酒店兼職樓~一進門有一區等待區~ 是紫色小沙發哦~旁邊還有一些專門醫美的產品DM~ 裡頭的燈光很溫柔~讓人有放鬆的FU~ 在「醫妍美學」內,都有個人小房間~ 隱密性滿好的~ 還會準備一件露肩裙式衣服,讓我們更換~ 在做臉的過程,也可以安心~ 不用怕衣服被保養品沾到之類的情況發生~  一切準備就緒後, 襯衫就開始啦~ 第一步驟就是卸妝,先把臉上髒東西去除~ 卸妝乾淨後,還有臉部按摩 ~幫我服務的小姐叫”貝蒂”~手超嫩的說~ 所以按摩起來好舒服哦~ 按摩後的臉,有比較有感了熱熱的~ 所以黑眼圈時是有比較淡~ 有沒有看到按摩後的粉刺,都跑出來~ 我的毛孔都黑黑的~泣 且要做杏仁酸前一周,不能 臉部美容或護膚, 也不能使用磨砂?酒店打工I之類的產品和曬傷 ~還有不能去燙髮和染髮~ 最近嘴巴附近長了三顆小紅痘~ 是火氣太大的關係嗎~ 貝蒂說我臉上的一些小痘子~有些是因為流汗造成的~ 沒法子~屏東真的好熱哦~ 要開始進入重頭戲了~ 杏仁酸有分10%,20%,30%的濃度 我的肌膚美容師說算敏感肌~ 容易泛紅~所以T字部位使用濃度比較高~ 二頰則是使用濃度比較低的杏仁酸~ 可以清楚看到,T字部位的杏仁酸因濃度?酒店打工騆?
~所以以針筒來抽取~也比較好控制c.c數~ 二頰的杏仁酸是濃度比較低的~ 所以是採滴管式的~ 沒想到還被讚美臉小~哈.. 等待中~大約5~10分鐘左右~ 在這過程裡,小姐有不定時問看看臉有沒有什麼刺痛反應~ 很細心說...我的臉皮算厚,所以完全沒感覺啦~~~~ ㄟ.....我竟然沒拍到清洗杏仁酸的過程~ 直接跳到在濕敷T字部位.. 要開始進行清.粉.刺 我還滿能忍的.. 但還是會痛啦~哈~ 有沒 褐藻醣膠有看到我那粉大的鼻頭粉刺.. 且我鼻頭粉刺有一點算封閉式..有點像黑頭粉刺~ 在清的過程說不痛是騙人的啦~ 但為了變漂亮...適度的忍耐是要的~^^ 我的臉只要有擠就會紅腫~ 之前去給人清粉刺時,常常清完臉都紅紅的~ 一整個變豬頭~ 有沒有很嚇人呀..哈~~ 所以接下來就是保濕導入~ 這個過程還滿舒服的~ 因冰冰涼涼的~ 一方面做杏仁酸完,要注重保濕哦~ 保濕後,就是要鎮定~ 我不是叫大家鎮定,不要被我嚇到~ 酒店經紀 是臉在冰敷鎮定中啦~ 哈...不好笑..好冷哦~ 這樣才能消除紅腫~依個人情況而訂~ 大約敷20~30分~ 但這個真的很涼... 但我還是舒服到睡著... 來看看前後的差異~ 從豬頭變會人樣了~ 且皮膚感覺得比較透亮~~ 最可怕是我的鼻頭粉刺 ~清完後有沒有乾淨的樣子呀~ 害我也想定期來保養了~ 且這的環境和小姐我都滿愛的~~ 快來屏東開一間分店啦~ 杏仁酸首度體驗大成功~~~ 咳~只有上防晒而已就快來拍一張~ 忘了先遮黑眼圈後再拍....暈~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