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朱敏 實習生 黃帆)昨日,2014中國(長沙)國際雕塑文化藝術節和2014中國(長沙)第二屆手機文化產業博覽會工作調度會召開。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湘濤出席,副市長夏建平主持會議。
  2014中國(長沙)國際雕塑文化藝術節將於9月15日至10月30日在洋湖濕地公園盛裝啟幕。來自世界五大洲17個國家的21位國際雕塑大師將首度集結長沙,進行45天的創作活動,讓觀眾零距離接觸雕塑大師,觀摩各國雕塑大師的完整創作過程。除在現場舉辦中南地區首場城市生態實景啟動式、雕琢時光音樂會、文化風尚大典外,還將在網絡上同步開展全國青年雕塑原創作品徵集大賽。
  手機文博會是全國唯一以手機文化產業為內容的國家級展會。中國(長沙)手機文博會已於2013年11月成功舉辦了第一屆,本屆展會將於9月19日至21日在賀龍體育中心舉辦,併在岳麓書院、田漢大劇院設分會場。展會上將啟動中國第九屆原創手機動漫游戲大賽、首屆亞洲手機視頻大賽,並舉辦移動互聯網領軍人物峰會、IDG校園創業大賽。目前應展企業達579家,其中布展企業187家,包括百度、土豆、優酷等知名品牌在內的150家企業將參加特裝布展。
  張湘濤強調,要統一思想認識、抓住關鍵環節、務必落實責任,抓好方案的細化完善、領導嘉賓的邀請、主題活動的舉辦、安全維穩的保障,並加大宣傳力度,將“一節一會”辦成文化藝術的盛宴、形象展示的窗口、助推發展的平臺。  (原標題:精心辦好“一節一會”充分展示長沙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