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曹穎和北京人藝當家小生王斑在生活中是一對賢伉儷,如記憶體今在易卜生的偉大戲劇《玩偶之家》中又飾演決裂的海爾茂和娜拉夫妻,在舞臺上自然展示出不少難得的精彩瞬間。娜拉不滿於丈夫的專制,不願做一個沒有個性和地位的玩偶而離家出走,在今天,依然激發起對我們當下自身的情感婚姻生活的種種反思與探討。
  《白毛女》
  重溫往記憶體昔的美好歲月
  歲月流逝了,但一首歌,一句話,或者一部看過的戲,往往長久地留存在心底。民族芭蕾舞劇《白毛女》曾榮獲中華民族20世紀舞蹈經典作品金像獎並長演不衰,至今共上演近1700場。催人淚下外接式硬碟的革命故事,至情至性的情感演繹,培育出廣泛的忠實觀眾群體,給幾代人的青春和歲月留下了多姿多彩的動人回憶。
  訂票電話:62908化療副作用222
  ●房屋買賣《玩偶之家》
  演出時間:9月10、11、12日 19:30
  地址:重慶群星劇院
  票價:180/280/380/480
  ●《白毛女》
  時間:9月26、27日 19:30
  地址:重慶群星劇院
  演出票價:80/180/280/480/680/VIP
  “孟京輝戲劇作品展”即將登陸國泰
  新劇《尋歡作樂》解讀幸福密碼
  他是亞洲劇壇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他有獨具個性的創造力,他的作品是新老劇迷的“必修課”。9月至12月期間,“孟京輝戲劇作品展”將登陸國泰藝術中心,而作為此次展演的“開胃菜”《尋歡作樂》將於9月17日、18日上演。
  改編自羅素作品
  該劇是先鋒戲劇大師孟京輝2014年的最新力作,改編自被譽為“世紀智者”的哲學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羅素的經典作品《論幸福》。導演孟京輝用他獨特的創造力將晦澀的幸福哲學,通過26個字母翻轉成現代感十足的戲劇,為現場觀眾解讀幸福密碼。
  孟京輝欽點男團出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出演該劇的三位演員是孟京輝從萬千海選中拎出來的,並組成了現在的“兩丁一笑”男團。體內流淌著怪誕血液的“兩丁一笑”,舞臺上的每個動作,每句臺詞,甚至每個表情都帶著一股“怪”勁。在他們的怪誕下,原本晦澀枯燥的哲學變得易懂,每段情節也都峰迴路轉,讓人靈魂震撼,笑中帶淚。
  國泰藝術中心近期演出資訊>
  ●8月27日 “阿爾達米拉之夜”少年天才演奏家匡俊宏獨奏音樂會
  ●9月7日 思鄉·月光—盛中國·瀨田裕子小提琴、鋼琴中秋音樂會
  ●9月12日、13日 話劇版“忠犬八公”《HI,米克》
  ●9月17日、18日 孟京輝2014新劇《尋歡作樂》
  ●9月22日 意大利布魯諾與瓦切皮納四手聯彈
  ●10月10日、11日 饒曉志導演黑色幽默《你好,瘋子》
  國泰會員QQ群:136189208
  國泰票務:63860588 63860599
  國泰新浪微博:@重慶國泰藝術中心
  國泰微信公眾平臺:重慶國泰藝術中心
  國泰藝術中心官方網站:
  http://www.cqgtzx.com  (原標題:喚醒全世界女性的易卜生經典戲劇:《玩偶之家》 感動全中國幾代人的民族芭蕾經典:《白毛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