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報道) 為了緩解目前血液緊張壓力,快閃記憶碟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2日,石河子市中心血站流動採血車來到第八師一四四團開展無償獻血公益活動,一四四團熱心的廣大職工群眾踴躍參加,積極無償獻血奉獻愛心,用實際行動詮釋愛心,為師市臨床用血的“穩定、安全、可”作出了一定貢獻。據統計,當天參加這次無償獻的黨員幹部和職工群眾達80多人,總獻血量達30000毫升。
  “獻血一袋,救人一命!”在採血現場,聞訊趕來的職工群眾絡繹不絕,大家在醫生的引導下,依次領表、填表、測血壓、驗血、獻血、領取無償獻血證,整個流程有條不紊,場面生動感人。有的是已經獻血多次的,有的是夫妻倆同時來獻血的,有的是父子獻血,有的則是第一次參加無償獻血,對獻血有一定的恐懼,但是通過現場醫生的宣傳講解,也紛紛參與獻血工作,並表示以後會常參與這種無償獻血活動,適當的獻血既對自己身體有好處同時又幫助了別人。在獻血過程中,醫護人員還向大家介紹了獻血對人體的益處及獻血後需要註意的相關有巢氏房屋事項。
  “適量的獻血不會影響健康,能夠幫助到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我作化療飲食為一名大學生,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連我感到很光榮,今後我還會一如既往的支持獻血工作。”參加獻血的一四四團“一連一生”大學生楊甜說。
  據師市中心血站醫務人員介紹,獻血無礙於健康,一次抽取200ml的血液僅占人體血液總量的5%,科學實踐證明,間隔半年以上的獻血,不但不損健康,不影響正常的學習生活工作,而且還可以增進血細胞新陳代謝,有益身心ssd固態硬碟健康。同時,無償獻血者本人或直系親屬因病需要輸血時,可相應免費用血。  (原標題:八師一四四團廣大幹群踴躍無償獻血奉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