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劉剛 實習生曾慶雪)5月18日,湖北楚天都市報記者滿達暗訪洪山區青菱街石咀村一村官在農莊為兒子大擺慶生宴時遭群毆,致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右手疑似骨折。目前,洪山公安分局已對6名涉案人員行政拘留。
  記者稱被打90分鐘
  據介紹,5月17日晚,滿達值夜班時接熱線報料稱石咀村一鐘姓村主任大擺酒席,為兒子慶賀10歲生日。18日中午12時許,滿達抵達被舉報的農莊。在核實期間,起先被當地男子鉗住脖子。
  滿達出示新聞記者證後,隨身的採訪包被奪走,當地五六個身份不明的男子衝上前,“揮著巴掌抽我,用拳頭打我,將我撂倒在地踩我。”
  據滿達的實名微博顯示,整個過程長達一個半小時,直到被警方解救。
  村主任稱“是個誤會”
  昨日,石咀村村主任鐘啟斌在電話中否認大操大辦兒子生日宴,“都是親戚朋友,擺的家宴。”鐘啟斌說,慶生宴擺了28桌,家裡來了200多人,共花了一萬多元,收禮兩三萬元。
  對於記者聲稱遭惡意毆打,鐘啟斌表示,“這完全是一個誤會”。
  “因為是親戚朋友,互相之間都認識,這個記者來的時候,有人不認識他,問是誰請他來的,他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來。朋友們認為他是小偷,就把他圍了起來。”
  “現在打人者已經受到懲罰了,6個人被警方帶走。”鐘啟斌稱,其中有其兄長、侄子,還有4個是以前做生意的朋友。
  涉案6人被行政拘留
  昨晚,洪山區官方發佈通報稱,洪山公安分局已對6名涉案人員實施治安拘留,經過調查取證,對其中1人行政拘留15天並處罰款,對另5人分別行政拘留10天並處罰款。
  通報還表示,昨日上午,區紀委派駐調查組初步認定:鐘啟斌為兒子舉辦10周歲生日宴,違反了相關規定,青菱街紀工委已對其立案調查。  (原標題:記者暗訪村官擺宴遭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