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周端璞)“從去年8月開始,我們地下室的下水管就堵了,污水流了一地,樓道里臭得不行,直到現在也沒解決。”4月16日,市民皮先生撥通晨報熱線反映。
  皮先生住在烏魯木齊市和田一街與五一路交會處的軍區四後巷一號樓,該小區屬於無人管理小區。
  從去年8月開始,皮先生常常聞到樓道內有一股異味。“感覺像東西餿了。”來到地下室檢查後,皮先生髮現,排水管在漏水。
  皮先生所在單元的地下室已經棄用多年。4月17日,記者剛走到地下室入口,一股惡臭撲面而來,越往裡走味道越重。在靠里的一間地下室內,一截排水管在不斷地往外漏水,排出來的污水已經積滿了地面,排水管上沾滿了油膩的污物。
  隨後,記者來到和田街社區。“皮先生家地下室漏水主要有三個原因。首先是主管倒流,他家旁邊主管的高度高於支管,這樣會造成排水困難。其次是管線過細,加上附近有多家餐館,排出的污水比較油膩,粘在管壁上使得排水管更‘細’了。而且皮先生家地下室的管道已經老化。”和田街辦事處便民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劉玉明說,“解決這些問題得從根本入手,首先得對原來的排水管進行改造。具體的施工方案我們已經上報,獲批後就可以施工了。”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一小區地下室臭水長流 居民熏得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