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省氣溫不低 局地有小雪來mSATA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昨天“雙節”相聚,也是“七九”第一天。俗語說:“七九河開,八九雁來”,進入“七九”就意味著春天已經在招手啦。馬年元宵節似乎也比較應景記憶體,隨著一股暖空氣的來臨,昨天氣溫出現了回升,天兒也不太冷,適合居民出行賞月賞燈賞禮花。最讓人興奮的是長春下午還飄起了小雪,出現了“雪打燈”的美景。
    昨天出現降雪的可不只長春。截至17時,我省白城地區北部、松原地區北部、製冰機出租長春大部、四平和公主嶺、蛟河和靖宇出現了小量級降雪。公主嶺的降雪量最大,為0.3毫米,長春的降雪量為0.1毫米。
    氣象部門預計,昨天夜間到今婚禮道具天白天,全省多雲,長春、吉林、白山地區北部、延邊地區西部、長白山保護區有小雪,上述地區部分地方將出現道路積雪或結冰,對交通有一定影響,請做好防範。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全省多雲轉晴,通化、長白山保護區有小雪,吉林、白山、延邊地區局部地方有小陣雪。16日夜間到17日白天,全省晴有時多雲。
    今天,我省氣溫依然不低。氣象部門預計,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最高氣溫為2℃~-6℃,明天,我省氣溫自西向東稍有下降。明msata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最高氣溫為1℃~-8℃。
  本報記者 田玲玲  (原標題:今天我省氣溫不低 局地有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