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為推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熱潮,中央決定,由中宣部會同中央有關部門組成中央宣講團。據瞭解,中央宣講團成員有: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陳希,中央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雒樹剛,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徐紹史,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朱之鑫,環境保護部部長周生賢,商務部部長高虎城,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黨組書記蔣建國,國土資源部部長薑大明,科技部副部長、黨組書記王志剛,民政部部長李立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重慶市市長黃奇帆,中央宣傳部副部長王曉暉,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金權,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薑偉,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沈春耀,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主任劉佳義,財政部副部長王保安,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易綱,國務院法制辦副主任袁曙宏,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韓文秀,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劉世錦,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施芝鴻,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鄭新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研究員林兆木等28位同志。
  從今天起,中央宣講團成員進行集體備課。大家將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宣講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央宣講團動員會精神。圍繞全會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觀點、新論斷、新舉措,圍繞當前幹部群眾普遍關註的熱點問題和存在的思想困惑,進行深入思考和研討,認真準備宣講稿,力求更好地聯繫實際、研機析理、解疑釋惑,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實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中央宣講團將於22日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23日起赴全國各地宣講。  (原標題:中央宣講團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obk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